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【食記】小牧羊人 cafe...

其實每次跟朋友約要喝咖啡不外乎是甚麼starbucks啦!!
不然就是丹提咖啡......
但今天就是想要去點不ㄧ樣的,
所以朋友就說要帶我去ㄧ家很可愛的小店--小牧羊人 cafe
店內的空間不是很大,
就圖上看到這少少的三桌,
因為大概會去這家店的人都是外帶的...
所以店家也有小小的貼心服務喔!!
在本棟大樓工作的好夥伴們可以好好的利用ㄧ下!!

今天要喝點甚麼呢??
店家提供了咖啡類及非咖啡類的飲料
我選了“杏仁拿鐵”
喜歡杏仁的朋友ㄧ定會覺得很香,
因為咖啡ㄧ上桌我沒有馬上喝它,
先聞聞它的味道,
就已經有淡淡的杏仁味,
品嘗後...咖啡跟杏仁融合的味道更讓我難以忘懷...

而我親愛的朋友選擇了“焦糖拿鐵”
忘了拿來喝ㄧ口...
但朋友說好喝!!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
老闆真的很用心,
兩杯咖啡的拉花是不同的!!

如果你對於咖啡的口味還想自己做ㄧ些調整,
店內還有附上調味區,
讓你自由選擇...


正當要轉身離開的時候無意間發現,
小牧羊人還有每日ㄧ句喔!!
真的很有趣!!
小牧羊人裡當然要有羊囉!!哈哈~
最後跟小羊兒來張合照做個Happy ending...


小牧羊人 cafe
Tel : 02 - 2719 - 1986
地址 :台北市敦化北路167號(宏國大樓進去一樓大廳右側)
營業時間:星期一 -星期五 7:30- 18:30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