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【生活】一個音樂老師...



其實想寫Blog也有ㄧ陣子了,
但是每天下班回家就是懶在那裡上網然後睡覺.....
感覺很浪費生命!!

我的生活其實可以算是蠻充實的,
平常我是個音樂老師,
教小朋友唱唱跳跳,或是彈鋼琴,又或是想學聲樂,流行唱歌我都可以...
每天接觸的小朋友都不太ㄧ樣,
碰到的事情也不盡相同.....

我喜歡吃吃喝喝,
跟心愛的人出外走走,
所以只要有空,
我ㄧ定會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!!

然後最近又因為夏天的來臨,
感覺自己不可以再墮落下去了...
夏天就是要穿短褲,比基尼...
這樣才熱血嘛!!
但是晃來晃去的蝴蝶袖,
肥滋滋的肚子要怎麼讓他變平坦呢??
敬請收看vivi的 ”減肥週記“....